來加拿大已過了二個月
但我的遊學記內容全都記載了吃喝玩樂
似乎忘了我來這的另一個目的--學英文
好歹也應該記錄一下哦~~
 
上了二個月的一般英文課程
對於射手座的我來說已經很不容易了
其實到了第二個月我已經開始覺得有點單調
因為上課模式都一樣
早上二堂文法課,下午一堂會話課,另一堂選修課
似乎沒什麼挑戰性(因為跟在台灣學的差不多)
也因此感覺在上課中看著窗外跟時鐘的次數增多了
為了不再讓自己淪陷下去
這個禮拜決定把早上的文法課換新的課程--TOEIC
果然上了二天的課之後
覺得困難重重
好像又回到之前的英文智障
好多單字有看沒有懂
剩下的一個月,我可得加油了!!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 的頭像
    Jessie

    Jessie's 五四三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