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小妹終於出生了~~
感覺就好像做了一場夢
不過夢醒了,小孩卻還在......
 
3/10大約11點抵達醫院
就開始一連串混亂的過程
護士小姐拿了一堆要簽名的文件
像是手術同意書,麻醉同意書...等等之類的
反正只顧著簽名,也沒時間仔細詳讀
接著,就被叫去換衣服
護士開始幫我驗尿抽血跟打點滴,並在肚子接上監視胎心音的儀器
打了3瓶點滴後,就被推進手術室了
手術室裡冷氣挺強的,所以感到陣陣涼意
待醫生跟麻醉師來了後,就要正式開工了
 
首先,麻醉師先上場
因為是從脊椎注射,所以要挺著肚子的我屈成蝦子狀
好在肚子不是很大,行動還算自如
一直聽說打麻藥會很痛,所以心中已準備好接受這一擊
沒想到...竟然沒什麼感覺...
然後下半身就開始發熱,麻麻地像觸電的感覺
而腳就不是自己的了,因為想抬也抬不起來了
因為有用布幔隔開
所以我也看不到醫生執刀的過程
只聽到醫生問說會不會痛
那時下半身已經沒感覺了
接著,就感覺自己在船上晃來晃去的
(應該是開刀時肚子被拉扯吧)
然後就看到護士爬上床壓我的肚子
要把小BB壓出來
沒多久就聽到醫生報時間~1點28分
幾秒過後就聽見嬰兒的哭聲
這時心中想著~是張小妹耶,終於見面了
由於醫院都提倡母嬰第一時間的肌膚接觸
所以張小妹稍微清理後就被放在我的身上
大約十分鐘後才抱走
而我卻還在等著肚子縫合
大約半個小時後手術就結束了
我也被推回恢復室
因為退麻藥會有一些副作用~不自主的發抖
所以我大約抖了20分鐘
有點像帕金森氏症之類的吧
接著就回病房了
這時大約是3點多
所以整個剖腹過程不長
比起自然產隨便痛個10幾個小時來比較
果然比較具有經濟效益啊,哈......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 的頭像
    Jessie

    Jessie's 五四三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